今天是松本上班的最後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很巧的店裡都放一些悲傷的歌

然後也很巧的

料理長今天休假 (哈哈太高興了)

 

今天雖然沒宴會

但因為周日    還是一樣很忙

不過我覺得    現在再炸區

跟花嶋越來越有默契了

我想起之前有一天假日

也是很忙    單子超多

松本過來炸區幫忙

還跟花嶋說:  羅を信じて (你要相信羅)

我聽到超感動的!

因為同是工作夥伴

就是要互相信任    互相幫忙

這樣比起一個人獨自硬撐苦拼    來的有效率

所以我一直很佩服松本!!

 

然後    我忍不住跟松本說:

今天最後一天    請多教我一些工作上的訣竅...

結果他說:  訣竅太多了...

好吧~  我只好認命    自己去摸索了

 

下班時    過去跟他打招呼

他不忘叮嚀我    要我加油

還跟我握手呢~   (好正式喔...)

還說有空會再來店裡坐坐

希望下次他來的時候

我已經變得很強

不會被料理長念了  (哈)

 

在員工更衣室裡

有一張海報    上面貼滿員工之間的"感謝卡"

就是誰想跟哪位員工說什麼話    可以寫好貼在上面

看到不少員工寫了感謝卡給松本

索性我也來寫一張

最後我寫了一句 

"I will miss you! Good Luck! "

 

 

我真的覺得

在我26年的人生當中

我想念的人好多好多

為什麼    有好多人在我生命中來來去去

其實    我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說什麼    期待再相見

明知道有些人    根本不會在見到面了

那種感覺    好感傷

 

當然你可以說    朋友來來去去    這是常理

但    離別有時候就等於失去

失去一個朋友    就會想念他

說穿了    想念的滋味不好受呀

我要的不是想念那些回憶

我希望的是    那些珍貴的朋友還在身邊

而且可以繼續相伴下去

 

好    我承認這種事是有點難

好比等我今年秋天回國的時候

一定也是要跟朋友們道別

然後帶著行囊    和回憶    一個人回去

 

真糟糕我現在好感傷

光想一些有的沒的

我該停了

大家晚安

 

 

 

 

優しい松本さん、いつも世話になってありがとう!

またあおうね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