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四天沒上班

今天反而有點緊張耶~

趕快拿筆記出來背...

結果一上班

發現料理長旁邊來了一位新同事 (有點年紀)

後來料理長說

之後松本會調去別家分店

松本的位置就由新同事代替...

 

什麼? 松本要調走?! 好可惜喔~

我不要啦~

松本人很好

我做錯他不會像料理長一樣罵人

也很關心其他同事

也會教大家廚房訣竅&正確作法

這麼優秀親切的人

就要被調走了....

以後沒人cover我了...

 

既然是以定的事實

也只好接受了

雖然大家都很捨不得他~

 

 

還有   今天上班的時候

來了兩位中國大叔

完全不會說日文

正當我在切炸雞排的時候

他們就跟我說   this , this  (啥小呀)

後來他們知道我說中文

開心的緊巴著我耶

還說要我幫他們點菜    要我推薦好吃的

然後料理長過來關心

只丟給我一句: 交給你了  (傻眼...)

我就點了一些拼盤給他們

他們竟然說: 妳台灣來的呀?   中文說得好好!

......

我不知道他們是指我的咬字發音還怎樣

但!!! 台灣不說中文難道說阿拉伯文嗎

後來他們結帳時

我又被叫去充當翻譯

這兩位大叔

竟然還拿出相機要跟我拍照

算了  觀光客們開心就好  (其實是因為他們說我可愛...哈哈)

下次再被照相我一定要收50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