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前    覺得好累好想睡

MC也晚來了    總之身體不太舒服

一去店裡先吃飯

今天吃炒飯+湯麵

好奇怪的組合喔!!

滿肚子都是澱粉啦~~

 

然後一上班    知道料理長今天休假

心裡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剛好又星期一

所以店裡非常的閒

 

花島說    今天開始我要學炸東西了

所以今天都是我負責炸物

我覺得炸東西好恐怖喔

一不小心油就會潑上來

又沒戴手套

過不久我就傷痕累累吧....

 

因為不忙    就跟花島閒聊

我好像問他很多炸東西的問題

比如說    炸的時間多久、炸兩次跟炸一次有什麼不一樣、怎麼判斷炸好了......

結果他竟然蹦出一句:   不需要那麼神經質

我聽了一次傻眼    再問他一次 :  神經質?  你說我嗎??

我不知道日文的神經質    是否跟台灣一樣是罵人的話

但看他樣子也不是罵我

不過被日本人    而且是看起來老實的花島這樣說

我   好   傷   心 ...

認真也不行    問問題也不行

我不懂日本人啦 ~~

 

後來剛好跟另外兩位同事下班

就聽到他們抱怨說    店裡工作好累    不想做了什麼的

我心想 :  孩子們    哪有不累的工作呀    動不動就喊不做了...

(其實自己以前也這樣...)

剛好也警惕自己    不要跟那些小孩一樣

我希望可以從打工中學到些什麼

然後有所成果    做為自己的人生經驗

希望能夠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