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是料理長打來的

他說原本這星期三的班    可以不用來了

我直覺反應就說好

他問沒關係嗎

我說沒關係

很像問為什麼    但是我沒有問

這個月到目前為止我只上一天班

唉    怎會沒關係呢

但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想去打工

只覺得無力

 

關於朋友

更是說不上的無力感

你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

你喜歡他的優點    但也討厭他的缺點

沒辦法因他的優點而完全接納他

也沒辦法因缺點而全部否定他

做為一個朋友    能為他或為自己做什麼

如果只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那不是我該做的

只能說    沒有一個朋友是完全合得來的

 

從前以為    能互相信任的朋友就是最好的朋友

但有時    你信任的    還是會對你說謊    還是只會想到自己

曾經我也傷害感情很好的朋友

所以下定決心不要再讓這種事發生

但也變得很小心    反而太過替對方想    太包容對方

變得很累

 

也一直認為 不能改變對方    但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

改到最後    那不是自己了

畢竟自己不是聖人    沒有那麼偉大的情操

也不夠聰明     能解開這個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