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睡覺   卻又睡不著

想要打些東西    也不知從何寫起

該寫的報告也還沒動筆...

 

其實我喜歡寫網誌    寫東西

記錄我的生活    做了什麼    想些什麼

讓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又不喜歡寫網誌

把我的生活想法心事    通通寫在這裡

就好像赤裸裸的放在這裡展示

我知道親愛的你們關心我    想從這裡知道我

但是    看了我的生活    我的想法 

再連到別的網站

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或許這裡    有新聞八卦那一類的功能吧

 

溝通    對我來說不是這麼簡單

就是為什麼我常在這自言自語

但至少我會跟自己溝通

有人說我是很好的傾聽者

真好    我也想要一個很好的傾聽者朋友

 

很好    我開始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我好想念 Boracay的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