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沒有打工  沒有酒攤

而我哪裡也不想去    就這樣待在家一天

 

正好沉澱一下我的心情

 

親愛的文

包裹我收到了

謝謝你的貼心

影片我看了好感動

機場的蛋糕  好像昨天剛吃過一樣

一轉眼  要六月了

 

如同之前寫的網誌一樣

畢業之後的去留    我還做不下決定

 

原本以為  留學簽證到12月    所以我只要那之前回去就好

但最近才知道  如果畢業了  就不算學生身分

所以最慢在九月中畢業典禮那時候    就要回國

這就是日本

 

時間縮短了  期限逼近了

又更讓我捨不得這邊了

在這裡認識了世界各國的朋友

一起逛街  喝酒    聊未來   聊性經驗    無所不談

なっちゃん說    要再延長半學期    所以不回國

Kalola、かゆ、儀珊    都想先找工作留下來

男哥也想找工作

ミジ還是學生  非回去不可

 

我呢

回去也可留下也可

其實覺得自己 未來待在哪裡都好    都一樣

我去流浪好了

 

居酒屋也是一個問題

如果真的八九月回去了

我該怎麼開口比較好

特別是    最近覺得    料理長對我變親切了

我知道    當正職員工面對要辭職的工讀生  是什麼心情

之前辛苦教的每一道料理    給妳練習和犯錯的機會    那些都白費了

想到這些  我真不知怎麼開口    什麼時候開口

 

 

是該做決定了

誰來幫幫我  (怎麼想到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