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37.5天

因為原本今天是打工第38天的

但我竟然不知道今天要上班!!

我這個大笨蛋!

 

我都會在每次下班的時候

確認下次打工日 或著抄下那幾天的班表

但這次我的memo紙上

沒有寫今天要上班呀!!

是到了六點的時候

料理長打電話過來

說今天六點的班

我聽到魂都要飛了

怎麼搞出這種錯誤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料理長說 那你今天就休息吧    明天不要忘記五點的班

從他口氣聽不出來有沒有生氣

但我還滿氣自己的

如果我是店長    絕對不會原諒這種工讀生

況且少了一個人 就會增加大家的工作量

 

唉唉 我真的是笨蛋

怎麼會不知道要上班呢

覺得給大家添麻煩了

好對不起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