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賞完櫻

雖然很不想去上班

但是心情還是超級超級好

所以一上班非常有精神!!

 

在吃飯的時候

都好安靜沒有人說話

我就開口問旁邊小女生有沒有去賞花

結果兩個日本女孩都跟我搖頭

我心裡想   真的假的呀

難道其實大部份的日本人   從小看櫻花長大

都對櫻花免疫了??

那賞櫻景點的那些人   不就都是觀光客or外國人

不過這麼美的東西竟可以這麼冷淡    有點不可置信!

 

然後一上班    松本就問我    元気ですか?

我非常大聲的說    元気です!!!

再來我覺得今天料理長沒那麼討厭了

今天比較有耐性

誰知道他吃了什麼藥     WHO CARES?

然後呀    反而是初次見面的客人對我比較好~

雖然他看我名牌第一句問我    你是中國人還是越南人?

(越南....是怎樣??)

不過他跟料理長說    這位羅小姐很可愛喔

誰知道料理長回說    但是她平常不太笑

誰來告訴我   當你在洗東西切東西做料理的時侯    怎麼保持微笑?

真傻眼!

後來我在削生薑泥的時候

可能太用力    所以手腕很痛

我摸摸自己的手腕

料理長說    手很痛吧? (我說是)       因為你太認真了

我心想    什麼?!  太認真也不行喔

後來他料理長大人竟然要我停下來不要削了耶

真是佛心大發

感謝主!

然後呢    就開心的下班啦    呵呵呵...

 

p.s

明天星期六

按照慣例我都會被操得很慘

希望明天可以安然度過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