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出門前 覺得喵喵很沒精神

在想是不是因為剛裝上導尿管的關係

會在讓喵喵裝導尿管 是因為沒時間帶去醫院的關係

醫生也說可以讓他裝著 至少排尿問題可以稍緩

 

中午時還是不放心喵喵 打電話請文文幫忙看看 然後拆下尿布

我想 還是能不包尿布就不要包好了

第一 自己沒時間幫他更換

第二 一直包著又怕尿布疹復發

所以他要到處滴尿 就讓他滴吧 如果這樣喵喵會比較舒服一點的話

 

回到家後 發現他今天沒什麼吃

然後滿嘴的口水 還留到頭套上去了

這狀況很像之前在羅東動物醫院尿毒症時期的狀況

好吧 我承認我很緊張很害怕 馬上打給醫生

告訴他喵喵現在的情況 跟泌尿系統有沒有關連

醫生是說 流口水應該只是局部的問題 基本上跟尿毒沒有關係

他建議我擦乾口水後 將之前擦口腔的藥再拿來擦擦看

 

聽醫生這麼說 其實放心多了

在想是不是自己太緊張? 所以想搞清楚那口腔的藥是什麼功用? 到底要不要擦?

後來結論是 先觀察看看吧~

 

20120314220429

我流口水了...

 

然後餵食他藥丸&化毛膏&藥粉&少許飼料 後  好想沒流那麼多了

但是卻有拉肚子現象...

 

20120314220443

餵完藥的樣子好可黏~

 

喵喵 我知道你不舒服嘛

要乖乖吃藥然後趕快好喔

然後就可以跟我推推睡覺覺了

 

喵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