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黃金周雖然要打工

但做到今天就放假了

也剛好店裡最忙的顛峰也過了

這幾天    真是前所未見的忙

不誇張我都汗流浹背

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

幾乎都到12點才下班

這又讓我更佩服店裡的正職員工

他們比我做的多上好幾倍呀

大家真的辛苦了!!!

 

回想這幾天

我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好

有些料理很久沒做又忘了

動作還是不夠快

而且沒有效率

忙的時候浪費了一些時間和體力

然後單子一多

我就有些慌    不小心弄錯了一些東西

唉唉

我呀    有待加強

 

花島說 就算再忙 只要做好準備 就大致沒問題

我很認同

但又讓我想到另一位同事山下

他就沒這麼盡責    甚至有些偷懶

不見得會做好隔天上班的準備

日本的年輕人 似乎不見得是印象中日本人的樣子....

 

值得慶幸的是

這幾天料理長沒罵人了 (哈)

反而順勢教了我一些東西

也會問問大家 元気ですか

我也好想替他們加油喔

全日本都出去玩了

他們卻沒法休假...

不過下班時聽同事說

或許下星期

廚房的員工要一起聚餐  (飲み会)

算是慰勞大家吧~

有酒喝耶 好想去呀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