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已經上班一個星期了ㄝ

終於明天連休兩天

我要跟同學出去啦 !  OH  YA!!

 

這兩天沒那麼忙

也已經會上料理了

但只是冰山一角

還有好多好多道料理還沒學到

我還要多久才能學會全部的菜呢

不要只讓我做些輕鬆的工作嘛!

 

今天被料理長糾正了一件事

當客人離開座位要走時

如果走過你的面前

一定(或盡量)要停下手邊的工作

好好地向客人鞠躬說謝謝

 

這種事情   在台灣應該很少見吧

只能說日本在這一點非常講究

另外    有個令我更佩服的事

我發現自從上班到現在

從沒看過料理長和幾位員工休假耶!  (反倒是店長只見過兩次面)

他們應該是全職員工吧

但也不至於沒有休假吧    太厲害了

而且他們還能保持工作水準和態度

除了佩服    還是佩服

所以    我打工再怎麼累

也抵不過他們的辛苦吧

 

突然覺得   在台灣工作還不賴

日本   觀光就好 (哈)

 

 

ps. 其實我好害怕料理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