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都好冷

睡覺時棉被根本不暖

話說我房間已經有三條棉被了

現在是蓋冬用棉被加一條毯子

要是真的冬天怎麼辦呀 救命

 

昨晚做夢夢到我在爬冰山  (什麼鳥夢?)

爬在雪地上   手阿腳阿呼吸都是冷的

然後早上起床時喉嚨就好痛   (死ぬほど)

這樣算感冒嗎   天阿我不要感冒

我才不要花看病錢呢   老天保佑喉嚨快快好

下午立刻買了龍角散的喉糖   還滿好吃的ㄝ 

 

晚上回家好無聊   想說來玩一下料理

明明明天有考試   卻在忙做沙拉

為什麼要做沙拉呢

因為我這笨蛋要買地瓜(想通便~) 卻買到馬鈴薯

馬鈴薯能幹嘛?   查了一下食譜好像做成沙拉很簡單

話說15分鐘完成   我花了一小時 (kill'in my time)

看看我的作品   

名為: 新手上路之乾爽黃金馬鈴薯沙拉  (ㄜ...怎麼好像蛋炒飯喔)

DSCN3619.JPG 

まあ・・・反正明天能帶便當了   有省錢就好

以上

就是我看似有趣卻無聊的一天

該去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