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車站辦理住宿印鑑申請
竟然要下禮拜二才能拿到  
然後趕去新家將行李搬過去
之後稍微擦了新家一遍
未來一年要在這裡生活了
請多多指教
之後又出門採買
不過今天京都下雨
走路又提一大堆東西真的很不舒服
又累又餓又吵又煩
最後真的有點沒耐性了
不過 幸好   
啤酒緩和我的情緒
來到京都終於有一個東西讓我安心了
在我喝下啤酒那一口 阿~
猶如身在台灣呀
終於有件事跟台灣有關聯了 就是酒
回飯店受不了哈幾根菸
GOOD!
明天開始入居新家
之後就沒法上網了
真麻煩

還有
驚覺自己說話有點大陸腔
救命阿
誰來救我

還有還有
14(月)是哥生日
三十而立呢!
怎辦沒有時間準備呀~
離家後心裡最掛心的還是家人
so~
希望他們平安
不要替我擔心
我會照顧自己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